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8 09: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美化义务劳动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干部参加“清洁家园”环境卫生美化义务劳动

  按照龙潭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统一要求,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龙潭区缸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美化义务劳动。

  6月16日下午,龙潭区缸窑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44名党员对缸窑大街两侧野广告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参加义务劳动的人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清理杂草、垃圾近4吨,整治边沟、护坡等地共500余延长米。龙潭区缸窑镇内区域“脏、乱、差”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同时,龙潭区缸窑镇辖区各村党支部也积极组织群众同步开展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各村累计出动各种钩机、车辆30台次,组织群众800余人次,清理野广告700余条,转运垃圾、杂草79吨,台账问题销号702条,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龙潭区缸窑镇将按照龙潭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对村边、路边、镇边、河湖边、林边、田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对野广告、私搭乱建、占用公共区域行为进行整治,积极动员村民对庭院进行美化,牢固树立整治工作“一盘棋”思想,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奏响乡村振兴的“前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