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8 09: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协缸窑镇活动组开展陶瓷产业及陶瓷文化保护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活动组开展了“极速体育龙潭区缸窑镇陶瓷产业及陶瓷文化保护工作”的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6月16日下午,龙潭区缸窑镇活动组开展了“极速体育龙潭区缸窑镇陶瓷产业及陶瓷文化保护工作”的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会前,全体政协委员深入龙潭区缸窑镇宏林陶瓷有限公司、民兴陶瓷厂、福煜陶瓷厂等陶瓷企业,参观了清代老窑帽子。全体政协委员一边听取现场介绍一边交流讨论,现场氛围活跃。

  随后,全体政协委员在龙潭区缸窑镇委员协商议事室召开了协商议事会议。会上,活动组组长宣读了《极速体育龙潭区缸窑镇陶瓷产业发展及陶瓷文化保护的调研报告》。各位委员围绕协商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龙潭区缸窑镇政府分管经济和文化的领导给予了回应。活动达成了协商共识的目的。

  下一步,龙潭区政协缸窑镇活动组将持续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积极做好沟通、反馈等工作,让协商议事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推动发展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