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1 07: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领导到极速体育:镇走访调研

  

图为龙潭区委副书记孟繁欣到极速体育:镇走访调研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精准精细开展帮扶工作,6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孟繁欣深入极速体育:镇走访慰问脱贫户,并调研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极速体育:镇党委书记孙涛、镇长戴伟楠陪同。

  在脱贫户田凤云家中,孟繁欣与田凤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实际情况,询问其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把脱贫作为奔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新起点,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继续坚定脱贫信心,脚踏实地、努力拼搏,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随后,孟繁欣一行来到极速体育: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基层党建以及脱贫户、监测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政策落实等情况,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谋发展。

  孟繁欣强调,各包保单位、包保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包保帮扶集中走访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关心脱贫群众,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和惠民措施,尽最大努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