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09 10:18
打印 |
字号: v|
饮水思源系群众 敬老孝亲暖人心

   

  图为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饮水思源 孝老敬亲”主题活动暨“养老救济金”首月发放仪式

  6月1日上午9时,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饮水思源 孝老敬亲”主题活动暨“养老救济金”首月发放仪式在龙潭区缸窑镇赵屯村村委会举行。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龙潭区缸窑镇政府和赵屯村村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长德现场致辞并宣读了《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极速体育发放“养老救济金”的通知》,随后亲手为村民发放首月“养老救济金”。

  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公司先后解决本地村民再就业200余人、流转承包村民土地40公顷,有效带动了村民的增收致富。

  公司董事长曹长德表示,在党和国家惠农好政策下,在龙潭区委、区政府和龙潭区缸窑镇党委、缸窑镇人民政府及赵屯村广大村民的支持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办实事 助养老 做示范”的目标,坚持“饮水思源 孝老敬亲”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让广大村民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吉林市黑土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饮水思源 孝老敬亲”主题活动首月为赵屯村村内常住60周岁以上村民发放“养老救济金”共计3.82万元,此后每月1日逐月发放,预计每年发放“养老救济金”约46万元。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博爱情怀。下一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公司计划每年年底为缸窑镇人民政府捐赠10万元,作为扶贫项目资金,进而带动极速体育村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