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4-09 17:5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带队到极速体育:镇督导疫情防控及春耕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4月8日,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一行来到极速体育: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春耕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了抗疫一线干部,极速体育:镇主要领导陪同。

   

  张珂对极速体育: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春耕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先后来到望马沟村、蛤蟆河子村进行了实地督导,对极速体育:镇疫情防控措施扎实、谋划落实春耕生产工作行动迅速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珂强调,一是要坚持全方位无死角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确保应隔尽隔;二是要统筹抓好春耕生产,畅通春耕物资运送渠道,确保春耕农资量足质优;三是要始终坚持群防群控,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落实各类物资保障;四是要始终坚持人文关怀,关心好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群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