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3 14:06
打印 |
字号: v|
抢先抓早,谋定快干,江北乡党建“再”行动

  党的建设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是我们党巩固执政地位的必要工作。3月3日上午,江北乡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龙潭区江北乡党委书记李雪飞对2021年度江北乡党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肯定,“五星十靓、唱响江北”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现了一年显成效,两年大提升,三年创名牌,逐年建新高的目标。

  会议指出,要“用心用情”,抓好党的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党员管理;要“实干奉献”,抓好集体经济,要求三月底各村产业项目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要“履职尽责”,推进党风廉政,健全工作制度,落实责任制度,严格报告制度,建立联系制度,坚持通报制度。

  会议强调,要以“铺石以开大道”的气度,“筚路以启山林”的责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扎实推进“十村百优”战略,着力打造“党建+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广现代农业产业链条,振兴江北乡,为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江北乡领导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行政村及非公企业,共3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