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17 09:2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龙潭区极速体育:镇2022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2月14日上午,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龙潭区极速体育: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和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各行政村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对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指导和激励的作用,各行政村、各相关科室和部门要以此次工作部署会议为契机,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及时收心,狠抓工作落实,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层层落实好各位领导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干部责任心和事业心,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三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早谋划早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实作细,在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党委、龙潭区极速体育: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龙潭区极速体育: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