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9 10:0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月26日,龙潭区缸窑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龙潭区缸窑镇领导、兴陶社区党委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龙潭区缸窑镇兴陶社区党委书记及27位村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发言,围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全域绿化、乡村振兴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总结成绩,同时直面问题,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不足,并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充分肯定了兴陶社区及各村的工作成果,并对各村下步工作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要求兴陶社区党委和各村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抓好党员教育,努力提高党员素质,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寻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作用,统筹推进龙潭区缸窑镇各项工作,在基层组织建设和村务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