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7 10: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调度会

  

   

  图为龙潭区金珠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调度会

  为有效引导龙潭区金珠镇村级党组织抢抓冬歇期“黄金时间”,围绕乡村产业发展实际,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变“冬闲”为“冬忙”,1月25日龙潭区金珠镇召开今冬明春集中谋划村集体经济项目调度会,龙潭区金珠镇党委书记宁檬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上宁檬总结龙潭区金珠镇在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目标任的同时,要集中利用冬季农闲期,逐村研究2022年村集体济项目,做好项目规划,编制项目预算,倒排项目周期确保项目早谋划、早落地、早见效,实现2022年村级集体经济整体晋位提升。

  按照会议要求,各包村领导依次汇报了本村2022年集体经济预发展项目,并结合村集体经济详细分析了项目的可行性以及预期收入,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

  最后宁檬强调,要以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和服务功能为目标,发挥地域优势,坚持因地制宜、坚持创新思路、坚持多措并举,坚持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机制,强化管理,增强村级集体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村级组织有钱办事、有实力办事、有能力办事,着力提升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