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9 10:3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7日上午,龙潭区缸窑镇党委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龙潭区缸窑镇各层面对龙潭区缸窑镇党委班子在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龙潭区缸窑镇部分驻镇“两代表一委员”、村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紧紧围绕座谈主题讲真话、道实情、谈想法。提出了很多的中肯建议,对龙潭区缸窑镇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长远意义。

  座谈中,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同志边听边记并深入与参加座谈的人员进行交流。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程序和规定动作,同志们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相关领导要对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分类,并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创业干事的强大动力。

  龙潭区缸窑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