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8 13:4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江北乡开展“元旦”“春节”期间 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龙潭区江北乡根据“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相关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范围内工业企业、危化企业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龙潭区江北乡乡长单程明带队先后实地检查吉林市西点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市弗兰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车间操作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特种设备隐患、环境隐患等,对发现的隐患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并提醒企业及时排查消除风险和隐患,深入查找当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切实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不动摇,生产安全不放松。

  通过这次检查,再一次巩固了龙潭区江北乡以往的安全生产监管成果,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龙潭区江北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