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15 09:5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到江北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按照区委极速体育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安排部署,12月14日,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到江北乡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做宣讲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图为宣讲现场)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为宣讲现场)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紧跟紧随,坚决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做到“勤学求知”,加强理论武装,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日常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做到“善思深悟”,吃透精髓要义,及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交流研讨,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统筹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瞄准龙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赋予的使命,以“五新型龙潭”建设为总方向,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龙潭区江北乡棋盘村)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宣讲后,孟繁欣深入棋盘村进行交流调研,针对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乡村振兴农民必须富,要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探索发展特色产业;二是乡村振兴农村必须美,有效提升人居环境;三是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