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2-08 13:3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召开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龙潭区委办公室、龙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极速体育印发<龙潭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吉龙字[2021]29号)文件精神,12月2日上午,龙潭区缸窑镇在农民党校会议室召开全镇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龙潭区缸窑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27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龙潭区缸窑镇副镇长才鑫传达了龙潭区林长制培训研讨会相关精神,宣读了《龙潭区缸窑镇建立林长制实施方案》。龙潭区缸窑镇镇长李振结合龙潭区缸窑镇实际就林长制下一步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赵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光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建设林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龙潭区缸窑镇各村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落实生态保护“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把林长制相关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二是要健全机制。建立各级森林资源保护网格体系,划分网格责任区、落实管护责任人,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有序、监管严格、制度健全,确保龙潭区缸窑镇林长制顺利推行。三是要加大宣传。各级林长要根据职能,积极组织开展生态保护普法宣传,采用多层次、多形式宣传手段,打造生态文明宣传阵地,营造社会知晓、支持、参与、监督的浓厚氛围,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共识。

  同时会议还就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秸秆综合利用、发展村集体经济和“三资”清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