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22 08: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领导深入江北乡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1日,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深入到龙潭区江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龙潭区江北乡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中,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详细了解了居家隔离人员数量,物资保障、清洁消杀、隔离管控措施和值守安排等情况,并致电隔离人员,询问其身体情况,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指出,居家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隔离期间人员核酸检测、联系沟通等工作,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规范居家隔离管理,明确隔离期限,做好动态管理。加强居家隔离人员宣传教育,落实通风、消杀等措施,切断病毒传播渠道。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要求,要强化生活保障,坚持严格管控与人文关爱两不误,主动询问被隔离人员需求及健康状况,妥善做好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对居家隔离人员按照需求主动服务,对老人、儿童等特殊隔离人员更要密切关注,确保居家隔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