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16 13:3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宣传部深入李家村开展“联乡驻村,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近日,龙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孟繁欣带队赴江北乡李家村对接“联乡驻村,结对帮扶”工作,龙潭区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江北乡主要领导、李家村党总支书记参加对接活动。

   

  图为对接活动现场

  在李家村,孟繁欣详细了解李家村班子结构、集体经济现状等,并就下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孟繁欣指出,要落实帮扶任务,对照结对帮扶目标,制定帮扶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联乡驻村,结对帮扶”帮扶任务。要加强互动交流,成立帮扶工作组,坚持每月至少2次到村开展帮扶工作,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不断理清发展思路,把结对帮扶和激发内生动力相结合,找准定位和需求,发展特色经济,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孟繁欣还对改善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提升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龙潭区江北乡对孟繁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帮扶单位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龙潭区江北乡将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用好帮扶单位提供的支持,努力提升内生动力,认真对接产业项目,加快集体经济发展步伐,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