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1 10:24
打印 |
字号: v|
极速体育:镇召开“三资”管理专项整治 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解决全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集体资产管理,10月9日,极速体育:镇召开“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极速体育:镇党委副书记王宇传达了龙潭区“三资”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对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目标、主要内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落实责任主体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明确部署。 

  极速体育:镇党委书记孙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对照方案要求,对集体“三资”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清查,重点在“历年陈旧固定资产”等领域加大清查力度。三要将“三资”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岗到人,按照各阶段时间节点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三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