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5 14:2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为龙潭区金珠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13日上午,龙潭区金珠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9月12日区安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龙潭区金珠镇镇长人选彭谱宽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安全观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牢。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将责任扛在肩上。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松懈;二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持续开展好生产安全、道路交通、防汛、森林防火、消防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领导在岗、人员到位、通讯畅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把问题隐患找得更准,把主体责任压得更实,把应急体系织得更密,把安全服务做得更优,精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