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8 11:51
打印 |
字号: v|
中共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8月30日,中国共产党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召开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100名,实到代表94名,符合规定人数

  与会代表认真审查并通过了第十七届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口钦满族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大口钦满族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选举于学良、卢吉、刘军、刘玉峰、张羿弓、张海斌、徐世博、梁春光、董周为中国共产党大口钦满族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徐世博当选为新一届镇党委书记,卢吉、刘军当选为镇党委副书记。选举王东岳、王伟杰、杨松楠、梁春光、黄惠为中国共产党大口钦满族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梁春光当选为新一届镇纪委书记,黄惠当选为镇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镇党委书记徐世博在全会上作讲话,他表示,未来五年,大口钦满族镇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和改善民生、促进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作为核心目标,激发大口钦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社会生产发展水平,立足当下,凝心聚力,以“十四五”为契机,开启现代化强镇新征程,为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