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8 11: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会

   

  图为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会

  8月13日,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依法依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镇党委书记徐世博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刘玉峰主持会议,镇长卢吉、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刘玉峰要求,各村要深刻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与协调配合,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纪律监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好。

  会议最后,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党委书记徐世博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服从党的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依法开展选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