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1 09:4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30日上午,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镇农民党校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47代表参加会议。区换届指导组李俊婷同志、衣伦同志全程到会指导,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共10人列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极速体育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区委统一领导下,经过科学谋划、精心筹备、周密组织报请区委组织部后召开。会前工作人员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扫码、测温和“三码查验”。

  大会听取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缸窑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缸窑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缸窑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缸窑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共龙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共缸窑镇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十三届委员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五新型龙潭”建设目标,坚持经济发展不动摇、民生改善不松劲、加强党建不懈怠,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民主法治不断深化,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更加巩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镇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大会指出,未来的五年,是缸窑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发展时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各项举措,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有利时机,立足产业优势,对照“五新型龙潭”目标,围绕“宜游宜居 亦农亦林 有机绿色”,突出抓好“两区一带”建设,着力构建特色生态休闲文旅小镇,为建设“五新型缸窑”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镇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党委、区政府和新一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实现缸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缸窑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伴随《国际歌》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