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25 09:46
打印 |
字号: v|
江北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8月24日下午,江北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推进疫情疫苗接种和严肃换届纪律等相关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吉林市、龙潭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乡长单程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构建群众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村要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各村要再加一把火,继续精准开展摸排,逐村、逐户、逐人排查摸底,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要措施得力,应接尽接。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宣传工作,持续把握宣传动态,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引导激发群众疫苗接种的积极性,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会议宣读了江北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全乡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大内容,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这事关全局、影响长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前准备、系统谋划,并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