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21 10:14
打印 |
字号: v|
极速体育: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攻坚会议

  

   2021年8月20日下午,极速体育:镇召开了疫苗接种工作攻坚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长人选戴伟楠传达了市、区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极速体育: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孙涛强调,全镇上下要齐发力、共努力,全力提速疫苗接种进度,做到“五到位”,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宣传到位,必须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镇、村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逐家逐户宣传,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接种任务。二是思想工作到位,镇、村干部要向村民耐心解释消除他们的顾虑,指引受种对象完成接种。三是组织到位,镇、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集中人力、精力、物力,全力组织应接未接人群主动接种,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人;四是接种服务到位,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服务工作,针对老年人特殊群体,镇政府要安排专车接送,全力保障老人接种疫苗安全舒心,切实提高接种效率。五是管控到位,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

  会后,极速体育: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领机关干部前往各村接送行动不便老人接种疫苗,力争辖区未接种人员尽早清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