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17 14:2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深入江北乡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创城等重点工作

 

  8月17日,龙潭区委宣传部部长孟繁欣一行深入江北乡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创城、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孟繁欣一行实地查看了牤牛河沿线,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安全度汛情况。在座谈会上,江北乡领导班子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以及换届等工作情况展开汇报,孟部长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就做好防汛工作,孟繁欣指出,当前正是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落实防汛责任制,密切关注雨水情、险情等信息通报,制定有效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人员和物资保障,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一经发现险情及时进行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孟繁欣要求,江北乡位于城乡接合部,整改难度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于当前存在的一些修车部轮胎摆放乱、道路积水、荒草垃圾等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分类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居民支持与理解,提升服务质量,让居民从创城中获得幸福感、满意感。就疫情防控工作,孟繁欣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落实防控之责,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配合防控管理,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就信访维稳工作,孟繁欣要求,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调动基层党支部书记,联合多方力量,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稳控。对苗头性、倾向性的矛盾纠纷做到提前介入,及早处置,对短时间内不能得到化解的,要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落实专人包案,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就做好换届工作,孟繁欣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准确把握政策、严密程序,抓好选前纪律再教育再宣传,降低风险隐患,做好换届选举会风会纪工作,保证顺利完成换届。会后,孟部长对换届重点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