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2 17:2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领导干部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镇领导干部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30日,由极速体育:镇领导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宣讲团由极速体育:镇党委书记孙涛带队,各领导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守初心,践使命,办实事》、《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推进乡村振兴》等为题,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坚持整合资源优势,创新方式载体,面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迅速掀起了党史专题宣讲的热潮,极速体育:镇领导干部已累计讲党课10余场,受教育达500人次,有效的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