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2 13: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

图为龙潭区大口钦满族镇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

  为更好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大口钦满族镇前团村组织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部分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一曲由少先队员和党员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舞蹈《活力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诗朗诵《礼赞亲爱的党》,独唱《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走进新时代》以及秧歌连舞等节目纷至沓来,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活动现场,大家用歌声描绘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用语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用舞姿展示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如火热情和充足干劲。整场文艺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最后,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