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01 13:0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及监委干部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当选村(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增强村(社区)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日,龙潭区金珠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及监委干部业务培训会。14个村2个社区共计1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马威对当选的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二是要有学习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农村工作能力和本领;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在落实党的政策、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协助政府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维护农村稳定、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村级公益事业、解决百姓疾苦等方面上苦下功夫,做到责任担当,求真务实;四是要有团结协作的意识,要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工作理念,确保农村各项工作和事业的协调健康发展;五是要做到清正廉洁,要保持清醒,自我控制、自我约束,紧紧守住思想防线,决不能做出有损集体利益、群众利益的事情。

纪委书记李爽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及监委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要求严守廉洁纪律,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奋力开创金珠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组织委员王敏、纪委副书记曾亮分别对村(社区)“两委”及监委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下一步,金珠镇将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力争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足的履职干劲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