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8 11:0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金珠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图为龙潭区金珠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17日上午,龙潭区金珠镇为科学、合理、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金珠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金珠镇党委书记马威主持,镇长李明奇作了发言,副镇长裴晓红做出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鉴于当前辽宁和安徽疫情形势,各村、社区和机关工作人员决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严格排查管控,排查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清仓见底,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措施;二是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各包村领导要深入各村,组织好村民到金珠镇卫生院接种疫苗,各村接种要错开高峰,减少群众等待时间;三是要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特别是培训学校和农村麻将馆进行排查管控工作,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杀等措施;四是要落实疫苗应接尽接,在疫苗接种时要做好组织、疏散等工作,防止人员聚集,快速提高疫苗接种率,早日实现群体免疫;五是镇政府、各村和社区要提前储备防疫物资,调配防疫人员,时刻准备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