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08 10:42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办事处 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迎着五月的煦风,伴着初夏的明媚,我们迎来了充满温馨与感恩情意的“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榆树街道龙东社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节日氛围,开展了“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工作人员为特殊家庭打扫卫生

活动本着传达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让辖区特殊家庭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对着一块块挂满灰尘和污渍的玻璃,鼓足干劲,擦掉每一丝灰尘,无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污渍虽顽固,但通过努力,一块块玻璃渐渐明亮。明亮的玻璃使得这次活动的意义进一步升华,这种奉献精神象征着一种对特殊老人志愿服务的爱,是值得我们一起学习的。

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工作人员为特殊家庭打扫卫生

通过颂扬平凡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母爱,激励全社会进一步树立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氛围,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