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20 14: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集中开展弱势群体家庭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

   

  图为安全隐患入户排查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提高孤寡老人和独居老人群体安全意识,3月20日,龙潭区遵义街道联合昆仑燃气铁东服务站开展了弱势群体家庭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热水器、软管、炉具、管线、燃气表等问题易发点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为老人耐心讲解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社区网格员边跟检边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检查事项和检查标准。

  此外,龙潭区遵义街道在全辖区范围内组织发放《居民安全生产告知书》一万余份,从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电动车使用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居民做出详细的安全提示。

  下一步,龙潭区遵义街道将继续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安全相关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风险辨别能力,营造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