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6 14:02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 开展“新业态 心关怀”活动

  为提高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服务职能全覆盖。3月15日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在“两新驿站”组织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人员开展“新业态 心关怀”活动。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党委在“两新驿站”内为新就业群体准备了酒精、矿泉水,党的二十大知识、防诈骗、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等,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生活用品、学习资料等,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并向有意向加入党组织的网约车司机宣讲了入党流程,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图为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党委在“两新驿站”

  活动现场对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也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知识宣传。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辖区群众要科学、文明、理性消费。提醒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辖区群众在合法权益遇到侵害时,要学会及时通过与经营者协商和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提升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辖区居民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也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