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5 14: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开展“3.15消费者 权益日”宣传讲座活动

   

  宣讲现场,律师向居民讲解消费者权宜保护相关内容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龙潭区龙潭街道清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律师事务所的孙律师,现场向居民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与居民实际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孙律师精心制作了演示文稿,以小案例释法,让居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告知居民在发现问题后如何向相关部门反映及投诉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活动,使极速体育的居民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相信辖区居民会更加注意理性消费,提升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积极普法、遇事用法、全民守法”的法治氛围也将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