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9 12:3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文艺演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辖区女性的风采和魅力,龙华街道于3月7日组织兵工艺术团共同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文艺演出。

  3月7日上午9点,演出正式开始。开场由艺术团全体成员的歌舞大联唱《壮丽航程》向祖国致敬,祝福我们祖国在党的带领下永远繁荣昌盛,接下来的《我们的中国梦》、《把一切献给党》、《中华全家福》等歌曲更是唱出了大家对新时代发展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表达了对祖国无比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本次“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文艺演出共有2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多种形式歌颂了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营造了欢快、热烈、和谐的节日气氛。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为辖区妇女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女性的自信美,丰富了妇女的精神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文艺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