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8 09:0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

  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传递雷锋精神,开展了暖“新”驿站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驿站快递小哥们送去保温杯、暖宝宝等物资,让快递小哥们倍感温暖。在送去暖心慰问时,还不忘细心叮嘱快递员在为社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快递服务的时候,也要注意个人防护。兵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快递从业青年的深切关爱,大大增强了快递员工的社会认同感,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及获得感,让快递员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与政府的关爱与贴心。同时,也在暖“新”驿站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将这份人与人的关爱继续传递下去。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极速体育人支持理解、关心关注快递从业青年,还弘扬了新时代互助互爱的雷锋精神,鼓励青年志愿者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图1为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慰问快递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