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16 12:34
打印 |
字号: v|
凝心聚力拼实干 奋楫争先谱新篇—— 龙潭区龙华街道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2023年2月8日龙潭区龙华街道办事处召开行政工作会议,办事处成员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去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创城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龙华街道顺应形势、把握节奏,面对艰巨工作任务,风雨同舟、共克时艰,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街上下脚踏实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龙潭区龙华街道上下要认真筹划,做好开局。一是定目标,要做好抓实安全生产责任,服务群众百姓,助力经济发展、完善基层治理、提升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二是定方向,优化服务,要在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上下功夫。三是定标准,要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智慧社区。抓品牌建设,全体机关干部要展现实干担当、勇于攻坚,努力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以团结奋斗、拼搏进取,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为五新型龙潭建设贡献龙华力量。

  2023年,龙潭区龙华街道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创新思想、提振精神,以品牌创建引领基层治理向深向实向细发展,实现全年新突破。

   

  图为:龙潭区龙华街道部署2023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