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7 12: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组织?辞旧鞭炮催春潮 迎新锣鼓闹元宵活动

   

  图为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活动与居民同乐共庆元宵佳节

  2月3日,春节年韵余温未消,元宵佳节随喜而至。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度美好佳节,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了“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元宵节庆祝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楼长、居民、志愿者等参加。

  在40多个彩球下粘着一张张事先准备好的40多道内容丰富、难易程度各异的谜语。在场的居民们纷纷站立灯谜前开动脑筋思考起来,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探讨。“逆水划船(打一成语),我知道,答案是力争上游 ”居民曹女士迅速取下红灯笼下的谜题,说出答案,赢得一份“兔年”专属礼品送给自己的孩子。

  主题活动还组织热闹的互动游戏,大家争相参与。“夹纸运杯”、“头顶排球”、“手抽纸杯”,在游戏的同时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2023年开新篇,象园社区将用好宝贵时间窗口,整理重新集聚的“精气神”,带着“满格电”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吹响新一年奋斗集结号!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