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7 12:2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铁东街道召开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培训会

   

  图为龙潭区铁东街道召开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试运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龙潭区铁东街道召开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培训会,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龙潭区基层治理智慧社区操作手册》,对“智慧社区”app中各模块功能使用、账号管理与维护、便民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演示,并对操作流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平台信息录入工作的认识,为顺利推进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龙潭区铁东街道将加强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的推广与使用,加大对平台基础信息的录入,切实发挥数字化平台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强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基层工作向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迈进。

  龙潭区铁东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