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1 09:3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召开“收心会”暨年初工作安排动员会

   

  图为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召开“收心会”暨年初工作安排动员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让社区工作人员回岗收心,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2月1日,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动员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党委书记与全体工作人员剖析了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申了社区各项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严格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严禁迟到、早退;强化责任心,确保社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总结经验,展望2023年社区工作及发展思路,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务求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让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找准了工作重点,团结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2023年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