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09:18
打印 |
字号: v|
疫苗接种进社区 筑牢免疫屏障——龙潭山前街道

  

图为疫苗接种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升辖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水平,筑牢居民免疫屏障。山前街道新山社区联合江北乡卫生院,于2022年12月15日上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到身边”活动。

  在疫苗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为前来接种的居民介绍疫苗接种政策和注意事项、耐心回答居民疑问,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接种流程,引导接种人员有序进行排队、接种,确保整个接种工作高效完成。另外长期卧床、瘫痪的老年人由家属到社区登记,医护人员提供了上门接种服务。

  目前,山前街道的疫苗接种摸排和宣传工作还在加速进行中。接下来,将继续有序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对老年人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精准对接符合接种条件的特殊群体,扎实开展“疫苗进社区”等暖心服务,共同筑牢社区老年人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