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21 15:07
打印 |
字号: v|
市调研组到龙潭区铁东街道小北山社区调研小区自治工作

   

  此为活动现场图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民生实事调度会议精神,11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调研信息处来到龙潭区铁东街道小北山社区东方新居二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小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查看小区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在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后,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调研信息处的领导指出,小区治理水平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为民服务水平的具体体现。一是要发挥基层党建作用。要织密组织体系,在党建引领下,坚持业主委员会党员占多数的原则组建业主委员会,实行自治、自管、自服。二是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常态化工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常态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示范居民共同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三是聚焦群众核心需求。要经常性开展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龙潭区铁东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