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8-04 13:3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靠山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连日来,龙潭区靠山街道新源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图为:网格员给居民讲解问卷

  此次活动由网格员到居民家中入户的形式开展,在动员居民们积极配合答卷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并发放调查问卷资料,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居民们对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同。

   

  图为:网格员给居民讲解问卷

  此次入户宣传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得到了龙潭区靠山广大居民群众的热心支持,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使文明城市创建观念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响应街道、社区工作,尽自己的努力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网格员给居民讲解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