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9 13:5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靠山街道开展“擦亮名片 弘扬正能量”专项活动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质量,龙潭区靠山街道于7月29日,开展“擦亮名片 弘扬正能量”专项活动。龙潭区靠山街道及新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为:社区志愿者们清理公益广告

  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们对辖区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及时掌握各主要路段公益广告设置情况,理清需要更换、清理的公益广告数量及设置要求。

   

  图为:社区志愿者们清理公益广告

  下午两点,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带着清洗工具准时到新文明实践站的门口集合,开始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老旧褪色、破损的广告牌,立即进行拆除;脏污的广告牌,予以清洁恢复。主要路段车流量较大,两侧的公益广告牌上布满了灰尘,已经显得有些暗淡,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汗水让这些公益广告重新焕发光彩。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弘扬城市正能量的“名片”。今后,龙潭区靠山街道将持续做好公益广告摆放、维护、跟换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