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8 09: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图为广西社区老年健康宣传周板报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基本公卫服务政策,切实做好关爱老年人健康工作,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7日,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扩大活动的宣传覆盖面,社区工作人员前期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LED电子屏及黑板报等方式,推送健康知识,提高社区老年群体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参与率。线下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向辖区居民、老年人派发健康知识宣传折页120余份,向居民和老年人宣传老年疾病预防、日常健康保健指导、日常饮食注意事项、补钙办法等日常生活知识,并号召老年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倡导辖区居民极速体育地关爱老年人。社区工作者还通过微信等线上平台,了解老人健康服务需求,建议老年人养成早起早睡、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保持乐观心态的良好生活习惯,保障自身健康。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老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今后,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将更好地维护美观、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倡导老年人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