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16 10: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残疾人联合会对接新安街道吉安社区开展包保活动助力“双城同创”
  

  7月15日龙潭区残疾人联合会与龙潭区新安街道吉安社区负责人对接,全员走进吉安社区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助力“双城同创”活动。

  活动现场,包联单位与新安街道吉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小区楼外的卫生死角和楼道乱堆乱放的废弃物进行了清理,他们分成小组,有几个人合力搬抬被丢弃的沙发,水泥等堆放物,还有几个人相互配合清理野广告等,还有负责摆放乱停的自行车......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堆放物10余处,野广告200余处,新安街道吉安社区辖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龙潭区残联充分发挥包联共建优势,把创城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帮助和协调解决包联小区存在的实际困难,形成包联单位和包联小区上下互动,协作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不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2024-04-25 19:51:52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