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5 13:1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开展“居家创业” 指尖开出“幸福花”巧手编织活动

   

  图为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居民学习编织幸福花

  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联合吉林市百好通社会服务中心,引进社会资源,探索建立社区“居家创业”新模式,于2022年2月24日上午,在世纪社区举办“手编花”技能培训活动,致力于通过免费学习一门技术,在家就能接订单,使部分居民靠自己一双勤劳灵活的巧手为家庭增加收入,实现劳动致富。

  “居家创业”不仅有老年人参与,还吸引了多位宝妈。手工指导老师带来胶水、胶带、小花枝等基本材料,细心、耐心,手把手教授编织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像学生一样热情、认真学习;不会的再问,老师再教,保证每一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真正可以学到一门可以创业的技能。大家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即挣钱又好玩的“手编花”我太喜欢了!”每每做成一个完美的作品,太有成就感了。”下一步龙潭区泡子沿街道世纪社区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着力点,以技能培训为抓手,争取让极速体育的辖区居民通过社区组织的培训,强化本领,提高技能,帮助他们走上就业创业之路,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