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16 10:0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靠山街道迅速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正值春节假期结束之际,窗外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但龙潭区靠山街道办事处却依旧让人如沐春风。每日清晨,离正式上班还差一些时间,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早已聚集一起,他们与环卫工人一同来到街道与社区门外,挥舞着铲子、扫把,扫除厚厚的积雪,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出了车行路、人行路。

   

  图为:工作人员义务扫雪中

  街道内,各个科室工作火热如常,尽管他们中有许多人春节也没有得到休息,疫情防控、安全巡查让自己的节日成为别人眼中的工作日,但全体工作人员依旧收心干事、鼓劲加压,力求工作圆满完成,特别是这次组织开展得“正月十五闹元宵和谐邻里猜灯谜”主题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感情,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办公中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龙潭区靠山街道将继续不忘初心,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