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5 14:5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巧手”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龙潭街道密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为居民制作喜庆的节日礼物

   

  精美的手工灯笼深受居民喜爱

  “巧手”剪窗花、做灯笼、赏民俗,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的多功能大厅里热闹非凡,龙潭街道密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志愿者做灯笼、剪窗花,给辖区的孤寡老人、特殊家庭送去一份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上午,十余名“巧手”志愿者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专心致志为居民制作灯笼,他们互相学习,红色的材料在她们灵巧的手里上下翻转、左右飞舞。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红艳的灯笼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象征着喜庆和吉祥。

  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龙潭区龙潭街道密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行人,带着大家手工制作的灯笼、窗花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特殊家庭10户,让老人体会到社区给她的关怀和温暖,并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和老人聊起家常及对老人生活的关注,将大家的需求登记下来,老人对志愿者们的慰问连连道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身体,感谢大家时刻的惦记,让他们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精神,还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对辖区的孤寡老人、特殊家庭的情况更加地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特殊家庭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