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4 13:5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安街道强化河污工作,推进“河长制”

   

  图为龙潭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雪瑞带领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巡河工作

  2022年1月24日,为推进河长制工作进度,认真贯彻落实龙潭区委、龙潭区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龙潭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雪瑞和办事处主任庞泽波带领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展开月度巡河工作。

  在巡河时吴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巡河工作要有新的认识,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管理考核,实现河道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性。定时组织日常巡查,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定期组织整治,标本兼治、管制并举,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同时,庞主任表示我们要正确认识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绿色,和谐,宜居”的建设目标,全面深化河长制,科学有序的进行治理,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

  接下来,龙潭区新安街道将继续秉持优良的工作态度,按照上级的要求,明确目标,攻克难关,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