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0 09:4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清理小区残雪 方便居民出行

   

  图为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为惠民佳苑小区内清理了残雪

  室外温度达到零下20摄氏度,志愿者们却满头大汗。1月19日下午,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集中清理清源社区惠民佳苑小区内堆积的残雪。此举获得居民好评。

  惠民佳苑小区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保障房小区,居民普遍年龄偏大,低保、重病、残疾居民相对多。多年来,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着重在这个小区开展关爱活动,旨在以扎实服务,为小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入冬以来,惠民佳苑小区内多栋居民楼前堆积形成了雪堆,对居民出行造成阻碍。1月19日下午,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5名志愿者集体行动,自备雪铲、板锹等工具,对规模较大的雪堆予以铲除,用板车清理到指定位置,随后清理了路面上的残冰。清理后的路面干净整洁,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也消除了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

  未来,龙潭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居民需求,将此类便民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