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9 15: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遵义街道开设流动接种点

   

  图为接种现场

  为稳妥有序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辖区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龙潭区遵义街道联合铁东医院在辖区进行流动接种,龙潭区遵义街道古川社区红色驿站及龙潭区遵义街道广西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变身流动接种点,为附近辖区居民提供就近接种服务,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送“苗”上门。

  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有序排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流程。考虑到接种完需要多喝水,工作人员在留观区还摆放了饮用水,让居民门随取随用。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这个接种点选得非常好,出入非常方便,服务也很好,全程都有工作人员引导。

  全天共接种208针剂。该活动既是龙潭区遵义街道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一次缩影,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便民惠民举措,打通了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