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8 16:0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图为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18日上午,在全省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龙潭区新安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和安全委员。

  会上龙潭区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庞泽波传达了省市区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面集中的对辖区内各类密集人员场所进行清查走访排查,彻查火灾隐患,继续强化小区消防通道整治,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对燃气安全的排查,尤其对特殊家庭,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的家庭做到入户宣传,嘱咐人走关火。对平房区居住人群的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同时,要严防烟花爆竹售卖和燃放等引发的事故。

  龙潭区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雪瑞指出,要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各相关科室、各社区网格要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春节前要加大检查力度,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对上级检查和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问题隐患台账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